忍者ブログ

柏拉圖之洞

這并非狂熱,乃是千真万确的信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真正的強大。」

很多人比一個人要孤單。大概。

我要有能夠在無論怎麼掙扎都無法改變的世界中好好生存的強大。

真正的強大,到底是什麼。

拍手[0回]

PR

「再不写点啥估计要被人打了。」

最近都完全没更新啦……
其实听了很多抓马……很想贴上来不过好麻烦……
其实寒假有很多事情想写可是好麻烦……

……
……
……

(我知道你很想揍我。)


不管怎麼说!

今天本子最后一篇单人份的文完成!!!

1万5字。这样子就只剩下最后一篇了。TAT。
type就花了10个小时大概……今天连续工作6个小时把右手残废了
随后我还写了一晚上的作业结果我现在整个手都在痛……(血

拍手[0回]

「搞什么飞机啊。」

MD老子去撞死
每天拿著笔想好剧情可是冩出来的东西就是想擦掉是怎么回事啊
然后自己又陷入奇怪的情绪是怎么回事啊
再然后莫名其妙就伤感了但是却完全冩不出纠结的东西只有冩搞笑才顺手您老是想杀了我对吗
翻译好多啊好多啊事情好多啊好多阿开学第一個星期就要考试
妈的能不能只让我干我的本子然后脑子你抽什麼风啊快点给我好过来啊

想整死我?!没门!!!


ps:看着现在家教被抛弃的状况,我不禁想说,APH潮流过去的时候,阿尔和阿瑟。我会替你们哭的。

拍手[0回]

「生日快乐。」

新年快乐。

生日快乐。




CIMG0499_convert_20090127041721.jpg

拍手[0回]

「2009反省會和寒假計劃。」

囧才第二天就看到成績單……高中生活的第一次退步。我應該說是之前進步進太凶了麽但是還是要好好反省。

然後還有寒假要做的事情……好忙。

拍手[0回]

「说不尽的狗」

诶,其实是想给十五看看的=W=

上次我们不是说道宠物的问题嘛.感觉这个看了挺容易明白的~
而且挺有趣XD

这个是我高一课本上的一篇课文....虽然课时都用来讲古文了.这篇只是自读。





说不尽的狗

孙绍振

歌?曾作著名散文《说不尽的莎士比亚》,竟然引发我的灵感,作《说不尽的狗》。事非亵渎,实出无奈。香港岭南大学翻译系的陈?鸿博士请我为他们系作报告,我实在心怀惴惴,因为,在我看来,世界上的事除了中六合彩,翻译最难。难不难在字面上找到适当的对应,而在字面以外的文化意义味,那几乎是不可言传、又很难意会的。比如说,英语中的dog粗看觉得很好翻,狗也。但在英语中,狗是人的朋友,骂人的意思是很少的。"dog like" 并不象汉语“狗样的”难听,倒是有忠实于主人的意思。"lucky dog" 并不是走狗运,而是幸运儿的意思。

拍手[0回]

「请相信一切都是因为爱。」

骸和纲吉终究是对自己太残忍的人。

所以他们会在一起。
所以他们要在一起学会对自己好一點。

被人训了一顿。
那么,我要向硬币里的27学习。

因为,我们都在。

拍手[0回]

「又是一个平安夜。」

噢最近的日子都越来越没内容了。
不过人還是要找個發泄途徑所以我就愛冩啥冩啥了。

看shamanking的漫畫又再次升起了感動。許多以前有的沒有的感動。
儘管那些漫畫甚至連每一個分格每一句臺詞每一個劇情都是那麽的熟悉。
一次一次的「信じる心」。我果然還是従那裏踏上征途。夢想。朋友。愛情。溫柔。承諾。吐槽。
shamanking是我一切一切的起點。也是最大的一次災難的終結。

今天看了周國平一篇文章。說的是愛与孤獨。每一句話都敲進心裏。不愧是他。

自問自答。

孤独なんですか。

ええ、寂しいです。

孤独は、愛と関係あるか?それは愛を求めているの表現というのは、賛成ですか?

うん。たぶんそうだね。

じゃ、君は人に愛されていないのか?

そんなことはない。家族も、ネットの友たちも、少ないけど何匹の友も。

なら何故孤独を感じるの?

それが、一番知りたい。

文章。放在裏面。

拍手[0回]

「life is shit 是真理。」

12月份衰到极点不吐不快。
事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靠他母亲的。

拍手[0回]

「まじムカツク。」

以下發洩。看不懂的人可以無視。
其實到放學時我又消氣了。我其實很容易滿足的。請你不要太過分。

いい加減にしろう。

なんだその態度。いくつだおめぇ。ガギ見てーなことしてんじゃねぇーよ。殴るぞ。なんで俺がおめぇの気持ちなんか考えなきゃなんねんーだよ。俺の気持ちは誰が気にするわけ?お前か?ハッ、笑わせんな。

なんか文句あんならハッキリ言って見ろうよ。すっきりしねー奴だなぁ。俺がしたことはもうたくさんよ、ちょっとだけ俺の気持ち考えてくれてもいいんだろう?「その気持ち分かる」とか言い張って、実際になにをやってんのか聞いてんのよ。

それに俺が彼女と友たちになるのもおめぇの許可はいらねーんだこの野郎。


なんでいつもほかの奴気にしてばっかだ。今、俺の全身全霊は、俺のことを考えてくれた奴等に、やれたい。お前なんか。


安全感くれ。

拍手[0回]

Copyright © 柏拉圖之洞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

管理人限定

プロフィール

HN:
harei
年齢:
28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2/15
職業:
学生
趣味:
ACG
自己紹介:
author: harei。深夏 六見。

誕生日:1991.2.15

中国人です。
ブログ内の文章は無断転載禁止。
腐要素はたっぷりですから、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管理員是中國人。
站内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腐要素有。

好物:ACG。ROCK。文字。

Radwimps.Ellegarden.GReeeeN.Orange range.Dir en Grey.Linkin Park.Yann Tiersen.

漫画やアニメ: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リボン。Shaman King。DOGS。Axis Power ヘタリア。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SOUL EATER。銀魂。隱の王。ZOMBIE-LOAN。ARIA。JUMP系。

小説:デュラララ!!。十二國記。バッカーノ!。Fate/zero。

遊戲: Lucky Dog1 軌跡系列

CP:
六道骸×沢田綱吉
山本武×獄寺隼人
阿部隆也×三橋廉
折原臨也×紀田正臣
Ivan×Gian
Haine×Badou×Haine
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友情閃光彈:
山本武×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竜ヶ峰帝人×園原杏里×紀田正臣

ラジオ:
リボラジ
トッシー・ほったまの「ばかだなぁ〜♪って言われたい」

声優:
豊永利行。井上優。市瀨秀和。飯田利信。藤原祐規。
代永翼。中村悠一。下野紘。
諏訪部順一。神谷浩史。宮野真守。鈴村健一。衫田智和。中井和哉。

曾經的室銘:
KING'S GOBLET
有我在就沒關係。
痛覺奪回。

カレンダー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CM

[03/13 信息]
[02/15 祭子]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最新TB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内検索

バーコード

P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