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柏拉圖之洞

這并非狂熱,乃是千真万确的信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竟然已经6个月没发日志了!!!!!!

所以说为了避免让shinobi端掉我的blog才来发的TVT

好久没过来登录结果发现qq邮箱被ban掉了完全登录不能……各种寄邮件才解决!嘤嘤嘤吓死我了。
shinobi家以后也还多多指教啊QVQ

拍手[0回]

PR

「514玩家团。」

来这边发一下repo好了。514的漫社玩家团欢乐事迹XD。


首先9点在校门口集中。团长包尾。30路公车直接到东风路校区。东风路那家玩家很神棍只要你跟他要日韩的小机子里面的歌是连ellegarden和一大把v家的都会有……就是没有PV,只有字幕和MIDI。对于我来说倒是觉得这样比较爽点虽然设备的确比较搓……。
 
今天H君不远万里过来面基。Hkycombi气场全开!一起唱歌神码的!好吧ky你真是治愈歌王!(不对)sexy小童鞋今天一天有点沉思加萎靡不振的感觉。不过听到mayn的歌就像戳到G.点一样兴奋(喂)唱了4个钟头,唱得很开心!看那歌单也很开心!我把除了踹死me以外的所有头丢OPED都唱了!
 
唱完歌后我们过去了星城……竟然在西区花的时间还更多一点。不过在里面逛的头昏脑胀的。那家正版的台版店有一套baccano!美死了TUT。然后过去东区。路过某家很出名的腐书店的时候。hkycombi站在店门正门口。嗯。聊天。我进去晃了一圈出来后,他们问我,里面是不是只有哔哔的东西。

我说不是啊,也有些乙一啊京极堂什么的。于是H君进去观摩了那本乙一。说这本美呀。此时团长路过也走了进来看那本乙一。H于是推荐:“这本美啊!我超喜欢里面的男主角…………呃不对”…………。好吧!!本来这句话很正直的!可是你站在这种店里这种发言……!而且还要自行打码修正!!【一票人笑歪

于是乎H君很羞涩地跑出店。依旧和ky排一块。我们说,你们俩,站旁边吧。我估计,你们闪得,店主都,意.淫不知道,多少次了。(。

然后去吃饭!这时候和露姑娘碰了个头聊了差不多20分钟> <下次来也要好好聊一下呀=3=

吃完饭后去了地王广场底下那里打机。太鼓依旧带感!发现了一个用手指戳的音乐游戏还挺不错玩的XDDD那个什么魔方的音乐游戏好鬼畜啊好鬼畜啊好鬼畜啊……玩完之后去M记买了个甜筒吃。才吃第一口sexy说我恶意卖萌。我擦我不就吃个雪糕你硬毛线硬哦(ry
 


  • 之后上地铁,我们很悲剧地不小心把H君给落下了(咦)H一闪萎靡的sexy君一下子来了精神。特意跟我说阿灵灵你看。然后地铁刹车,他小子故意往ky身上倒!!!我!!!摔!!!还!!要我!!我!!看!!(掀

    然后团长开始很兴奋地在地铁上跟sexy玩起了痴汉(伪)游戏囧!我们说够了啊你们自重啊……!然后团长竟然还能抓着顶上的铁杠悬空脚,你以为你玩体操么绝对被人围脖啊喂!!!别说我们认识你啊!!!之后和C娘分手了。上了3号线他们还在讨论痴汉站位和如果把手绑在上面会怎么样什么的(………………)
     
然后大家都说好累回去要早睡,只有sexy少年一个人像打了兴奋剂一样亢奋得不行(靠)果然这家伙就是到晚上才变态的吗!!!再怎么变态你也只是个纯情的cherry boy啊!!!回去打电话给hiyo确定行程这家伙还要假冒自己是ky,你到底有多闲啊!


路上的话题是各种GALGAME怎么推。各种快进怎么蛋疼。各种奇怪的宅话题。最后我回到宿舍在这里打repo。完。顺便说我嘀咕的1303X时代献给了今晚的repo。嗯就这样。明天也要接着izmsiz!!
 

拍手[0回]

「2010总结。」

其实没想写多少,就只是回忆一下而已。
超级简陋的……下收。





拍手[0回]

「我对不起苍天对不起儿子(啥」

我了个去这边的杂草简直不能正视……
到现在连个留言box都没有没有友链没有挂件连个链接LOGO啥的都没搞上面竟然连广告都出来了我简直是罪人是吧——————

可是现在我依旧没有电脑依旧忙得没时间搞这边我我我我情何以堪啊我跪。

总之,先随便更一点去掉广告吧我蹲……

似乎4M网速和2G内存shinobi终于刷的快一点了这也是我终于能来更了的原因而且学校没电脑更毛毛啊……!大家嘀咕见!(住口

TUT……下午要去镶牙,现在各种不淡定。
所以大家千万别忘记咱还有个博……!!!

想弄主页啊混蛋……。

拍手[0回]

「好啦好啦。」


新しい人生を見つけよう。
新しい誰かをみつけよう。

そして、新しい誰かに見つけてもらおう。
そして、新しい自分を磨こう。

美しいことはいつでも美しい。
楽しい時はいつでもたのしい。

宝物だから、全部、無駄じゃない。

これが、俺なんだから。

拍手[0回]

「芥末是没有排解办法的。」

shinobi后台不好,用起来总是不习惯。最后又频频被爬墙软件鄙视上不了FC2.搞得完全没有心情记博。
link突然不知道要怎么搞了……。

突然开始觉得假期好短。要做的事情有太多。

开始怀念路上的时间。
不管是上学,还是远行。虽然很无聊可是不讨厌在路上的时间。
坐在车子里听耳机看着窗外一成不变的景色,可以获得安心的,属于自己思考的时间。
最能静下心来。

各种各样的寂寞。

看了小野崎的临正本。看到最后泪流满面。故事本身不虐也不甜。就只是把事实说出来而已。

双子可以一直握紧和自己相似的那个人。
可是我是独自一人出生的。
临也说正臣明明是独自一人出生的,可却仍然拼死的寻找着自己的那个双子。
而他自己又用怎么样的眼光去看待自己的双子呢。
几乎让人流泪的早餐。

还有一本没看,我慢慢看。

RAD发了新碟。不管怎么样都是最高的治愈。
手机的歌词无比贴心。大臣告白超大闪光弹。CW曲也都很有爱。有空翻翻歌词。

懒了。

拍手[0回]

「俺は負けねー!!!」

負けねーぞこの野郎!!
負けねーぞこの野郎!!
負けねーぞこの野郎!!

ふられるもんか!!畜生!!!

お前なんか眼中にないんだ。



好きだとしても、眼中にないんだ。

拍手[0回]

「高考前两天。」


高三过完啦。
剩下的就是决战啦。

拍手[0回]

「日常记事它来了。」


放眼望去下面都是唱片大论(口胡。
其实今天也没啥时间写bo。
纯属抱怨shinobi的后台。

可恶怎么都不让我发呀这几个字不就几千字的同人也说超字数!
还要我爬墙发fc2后导入过来还有乱码!
可恶可恶。这么鄙视码字人。

今天二模第一天,比起一模不管待遇还是感觉都差好多。
数学再次美丽地砸了。罪过……
总之考试感觉怪怪的。阿弥陀佛……(远目。

那么各位,打个招呼。以上。

拍手[0回]

「祝我19歲生日快樂。」

最后一個十代生日。
第一次的情人節生日。
第一次的農歷新歷連著過的生日。

總之,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和祝福。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頼む。

謝謝啊姬。謝謝惹子。謝謝十五。
謝謝情趣群的每一只。
謝謝兇販委的各位。
謝謝捂他的各位。


謝謝彭哥列。
謝謝六道骸。
謝謝並盛三人組。
謝謝西浦高中棒球隊。
謝謝三橋廉與阿部隆也。
謝謝地上與地下的DOGS們。
謝謝池袋為了愛而動的人們。


謝謝奮斗的自己。
謝謝掙扎著還沒有倒下去的自己。


生日快樂。

拍手[0回]

Copyright © 柏拉圖之洞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

管理人限定

プロフィール

HN:
harei
年齢:
27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2/15
職業:
学生
趣味:
ACG
自己紹介:
author: harei。深夏 六見。

誕生日:1991.2.15

中国人です。
ブログ内の文章は無断転載禁止。
腐要素はたっぷりですから、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管理員是中國人。
站内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腐要素有。

好物:ACG。ROCK。文字。

Radwimps.Ellegarden.GReeeeN.Orange range.Dir en Grey.Linkin Park.Yann Tiersen.

漫画やアニメ: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リボン。Shaman King。DOGS。Axis Power ヘタリア。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SOUL EATER。銀魂。隱の王。ZOMBIE-LOAN。ARIA。JUMP系。

小説:デュラララ!!。十二國記。バッカーノ!。Fate/zero。

遊戲: Lucky Dog1 軌跡系列

CP:
六道骸×沢田綱吉
山本武×獄寺隼人
阿部隆也×三橋廉
折原臨也×紀田正臣
Ivan×Gian
Haine×Badou×Haine
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友情閃光彈:
山本武×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竜ヶ峰帝人×園原杏里×紀田正臣

ラジオ:
リボラジ
トッシー・ほったまの「ばかだなぁ〜♪って言われたい」

声優:
豊永利行。井上優。市瀨秀和。飯田利信。藤原祐規。
代永翼。中村悠一。下野紘。
諏訪部順一。神谷浩史。宮野真守。鈴村健一。衫田智和。中井和哉。

曾經的室銘:
KING'S GOBLET
有我在就沒關係。
痛覺奪回。

カレンダー

05 2018/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CM

[03/13 信息]
[02/15 祭子]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最新TB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内検索

バーコード

P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