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柏拉圖之洞

這并非狂熱,乃是千真万确的信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踏出一步就是奇迹!」

田島 悠一郎 10.16 誕生日快樂!!!!!!


混蛋踏出一步就是奇迹啊!!!!

某些神奇的事情还有关于家教這一回的人气投票。

181b6ccb.jpg

上面的点击看大图。

先說说这张彩图。

我说凤梨头你这样子是想杀人么————————————(嚎哭
很很很◎#¥◎#……¥……◎好吧!!!

为什么前3反而那么不顯眼呢。特别是59你明明都袒胸露背了怎么還是那么不顯眼呢!!
27很好很可以。18還是站暸個容易被54的地方。

反而最显眼的是旁边那几位兄弟!!!

先是鳳梨!你那個純良的表情是什麽意思!你如今已經受的那麽?害了么!
然後是80。你一臉惆悵幹啥。幹啥幹啥幹啥。孩子我看見你那個8位我真的好想哭啊啊啊啊。
看在有大頭比前三還不容易54的份上。我暫時不記您仇天野。TAT
DINO兄簡直就是………………您就是那HOST店里的頭牌帝王么喂啊啊啊、
太耀眼了啊啊啊大家戴墨鏡!!

然後是最大的?馬XS夫妻。

那啥。你們上暸5和6。我非常高興。可是。我家80就這麽出了前五……要說我不鬱悶。是不可能的!!(毆打。

可是X爹。您十年后那個品位。真的比你十年前好太多了。
媽的好萌。S媽也好萌。orz


還有這綵頁真的是黃金三角都出來了囧!!!

691827.DXS.801859.(順便帶上R1880和X80S么。orz

特別是DXS那個排位。好窘啊。
看著就是三人衆啊、D兄您在看哪。S媽您一臉看著BOSS欣慰樣。

(夠暸。


然後就是這張。

182ff9db.jpg

最耀眼的還是D兄!!!!D兄!!!!!
哦我要墨鏡。

然後其次顯眼的就是X爸!!!
chrome十年后變得感覺無比微妙。巴hime變得樸素了(抹淚
Dr.十足大叔了怎麽越長越美好了。59您那小媳婦樣居然沒改!!!!!!!(毆打

還有大家要注意一下。大家的手指上都是一排排戒指。
特別是X爸。您是不是十個手指都有……………………

(扶額orz


後面的一張。

然後我一下名單。
資料源自昆侖。

人氣投票

1. 澤田綱吉 10336
2. 雲雀恭彌 8034
3. 獄寺隼人 7849
4. 六道骸 7820
5. XANXAS 6495
6. 斯誇羅 5328
7. 迪諾 4797
8. 山本武 4327
9. 里包恩 3375
10. 彭哥列?世 2062
11. 斯帕納
12. 蘭恰
13. 庫洛姆髑髏
14. 白蘭
15. 貝爾菲戈爾
16. Giotto
17. 藍波
18. 笹川了平
19. 尤尼
20. 持田劍介
21. γ
22. 三浦春
23. 巴吉爾
24. 夏馬爾
25. 笹川京子
26. 入江正一
27. 風太
28. 古羅·基西尼亞
29. 雲豆
30. 拉爾·米爾奇
31. 可樂尼洛
32. 瑪蒙
33. 柿本千種
34. 幻騎士
35. 城島犬
36. 列維爾坦
37. 野猿
38. 雷歐那魯多·利比
39. 天野明
40. 瓜
41. 一平
42. 彭哥列?世
43. 碧洋?
44. 羅馬里奧
45. 路斯利亞
46. 津嘉·布雷?
內籐隆祥
48. 澤田奈奈
49. M·M
50. 史卡魯

============================

最想看到的10年后

1. 澤田綱吉
2. 迪諾
3. 里包恩
4. XANXAS
5. 庫洛姆髑髏
6. 獄寺隼人
7. 巴吉爾
8. 夏馬爾
9. 蘭恰
10. 瑪蒙
11. 斯誇羅
12. 內籐龍祥
13. 藤森滿(小米)
14. 六道骸
15. 彭哥列?世
16. M·M
17. 城島犬
18. 列維爾坦
19. 柿本千種
20. 山本武
21. 持田劍介
22. 雲雀恭彌
23. 貝爾菲戈爾
24. 尤尼
25. 一平的師傅
26. 潘迪拉
27. 澤田奈奈
28. 奧萊加諾
29. 羅馬里奧
30. γ
31. 白蘭
三浦春
33. 斯帕納
34. 野猿
35. 澤田家光
36. 一平
37. 史卡魯
38. 可樂尼洛
39. 古羅·基西尼亞
40. 列恩




紅色的地方僅表我的驚訝。

八代姐姐您您您女王!!!!!!!
還有持田學長你居然有20名你是來讓人吐槽的么!!!!!!!!

島國人民不可思議啊捶桌。


順便吹噓一下。我前4位競猜全中。在昆侖拿了TOP的獎金(毆打(這就是超直感






然後就是今天下午。

大家還記得我說上次有位孩子的課件上出現了家教的圖么。

我下午就過去問她。『你上次那個啥啥啥……』

然後人家就擁抱上來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抹淚了!!!!

其實就是那個人家是個飯啊!!!!

混蛋啊世界是不真實的!!!!!!!!!!

然後人家冷靜下來第一句話『你的CP是什麽我怕我雷。』

我差點噴了……雖然我也有想到這個問題……

結果是個山芋党和骸綱党(或者說是個官配党。


老娘啊啊啊啊。讓我去操場上跑兩圈子!!!!



世界是不真實的TAT!!!!!!

所以說。勇敢踏出第一步啊少年!!!!!!!(滾






田島 悠一郎 10.16 誕生日快樂!!!!!!

拍手[0回]

PR

Comment

無題

  • 阿V
  • 2008-10-17 00:25
  • edit
那個啥我在拼死看完明天要考的英文以後偷偷跑上來,居然給我看到這麼好笑的一篇日誌XDDDDDDDDDD
你跟阿冰一定合得來啊你們兩個田島黨(不明)!!XDXD
  
一眼就看見骸桑好SHOCK(傻笑到在地上滾來滾去)
我說那表情有純良嗎我有點懷疑(大笑逃)骸桑您好帥!!(膜拜)
三角配對...嗯,天野一直都是(疑似)很跟得上同人潮流的傢伙。
大頭幹得好啊天野。
那個D先生站上排行榜很明顯就是要提醒某作者他已經超過一年沒出現了是吧是吧XDrz
  
第二張排行我囧了很久...
([太字]「媽媽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找不到頭啊!!頭在哪裡!!!」[/太字])(哭了)
庫洛姆妹妹和巴吉爾太SHOCK了!!!好萌好殺人!!(奔)
那個是D先生麼...怎麼讓我想起了[打消]幹嘛先生[/打消]嘎瑪先生orz
  
崑崙的排行表我笑倒了XDDDDDDDDDD
紅色字和持田學長和「超直感」那句我都笑倒了XDDDDDDDDDD
阿靈你繼續和27同步吧!燃燒!(?)
  
哦遇見同好真幸福XD

無題

  • 2008-10-17 02:04
  • edit
捂臉好吧看到十代目這篇日誌的時候因爲克制不住情緒在房間裏扭捏翻滾了很久最後因爲不小心在墻上狠狠撞了腦袋又甩了自己下才勉強冷靜下來..

扶額中間那3.人[打消][太字]はだか[/太字]也好[/打消]怎麼感覺就是襯托阿orz.
XAN.父您多了頭髮後果然更像爸爸了阿哈哈
鮫媽其實me.很想問你保持髮質良好的秘訣阿喂你洗髮精護發素都什麼牌子的.?!!
鳳梨叔叔這表情me.很愛嗷.!! 和理想的鳳梨叔很接近很接近了.!!(什麼理想..
還有就是迪諾爸爸阿阿阿阿阿.!! 正如上面那位大人所説您幾百年沒出來過了吧.?!! 阿阿.?!! 泪奔女兒me.(西奈吧)很想您阿.!! 扶額而且排位還是糾結的數字7.!! 那什麼投過票的人都站起來給媽媽親口吧你們太美好太美好太美好了.!!!! host.帝王... 揮泪事到如今me.也不得不承認了迪諾爸爸你和那月刊男X.裏的host.簡直1.個雰囲気阿萌的想去自殺了

10.年后排行很shock.阿
剛看的時候以爲右下那位柔弱女子是拉爾阿me.還想[おお.!! 拉爾你也理想化了阿.!] (什麼理想阿..)結果1.看原來是凪..
= 3= 切. 可是孩子你的style.太合媽媽口味了那項鏈.!! 阿阿哥特太美了me.要被打倒了
然後是很shock.的巴吉爾叔叔.!! 扶額怎麼可以如此邊shock.群衆還邊放電.!! 這複雜的感覺要me.怎麼解釋明明就是公主命的人怎麼可以去大叔化.!! [絵文字:i-282]扶額..
迪諾爸爸您還是1.如既往像那夏日陽光下的向日葵般耀眼..捂臉..父親大人就帶着這圖上的人馬去開host.寶座吧.!!!!!!!!!! ..天野你再讓人家加百洛涅待機就要引起暴動了知不知道.?!!
59.叔叔您不是出來過麼怎麼還能上榜..阿阿還有就是您貌似越來越像師傅大人了扶額這是me.的錯覺麼 Dr.那什麼me.都懷疑您是不是已經領便當了阿....orz....

紅字天野明雷到 斜 還真上榜了阿..還有那藤森滿和潘蒂拉都是誰和誰扶額me.完全麼有印象了..
於是當然的十代目沒有超直感誰還能有超直感.!

最後ワォ.能有那樣的同學真幸福泪奔..

無題

  • Y
  • 2008-10-17 14:51
  • edit
所以说。勇敢踏出第一步啊少年!!!!!!!(滾

(你这样明目张胆的复制真的好么混蛋……掀飞

無題

  • 2008-10-21 14:23
  • edit
哦哦哦你們几只好激動啊XDDDDDDDD

那張第一二名的頭都隱藏在名字中間的鏡子里啊啊啊!!!!!!!

無題

  • 2008-10-22 03:58
  • edit
沒辦法不激動.!
於是相框裏的頭me.去放大好幾倍過了都沒yy.出個輪廓..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10的27貌似8.是長髮.!! =A=

無題

  • 2008-10-22 13:41
  • edit
团子你去看大图啊……连载那里有大图看得很清楚=A=
我現在把桌面换成了别人修过的人气投票去字版本啊。。。嗲死了。

对貌似不是长发不过我還是会继续我的长发梦想!!(殴打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Copyright © 柏拉圖之洞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

管理人限定

プロフィール

HN:
harei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2/15
職業:
学生
趣味:
ACG
自己紹介:
author: harei。深夏 六見。

誕生日:1991.2.15

中国人です。
ブログ内の文章は無断転載禁止。
腐要素はたっぷりですから、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管理員是中國人。
站内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腐要素有。

好物:ACG。ROCK。文字。

Radwimps.Ellegarden.GReeeeN.Orange range.Dir en Grey.Linkin Park.Yann Tiersen.

漫画やアニメ: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リボン。Shaman King。DOGS。Axis Power ヘタリア。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SOUL EATER。銀魂。隱の王。ZOMBIE-LOAN。ARIA。JUMP系。

小説:デュラララ!!。十二國記。バッカーノ!。Fate/zero。

遊戲: Lucky Dog1 軌跡系列

CP:
六道骸×沢田綱吉
山本武×獄寺隼人
阿部隆也×三橋廉
折原臨也×紀田正臣
Ivan×Gian
Haine×Badou×Haine
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友情閃光彈:
山本武×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竜ヶ峰帝人×園原杏里×紀田正臣

ラジオ:
リボラジ
トッシー・ほったまの「ばかだなぁ〜♪って言われたい」

声優:
豊永利行。井上優。市瀨秀和。飯田利信。藤原祐規。
代永翼。中村悠一。下野紘。
諏訪部順一。神谷浩史。宮野真守。鈴村健一。衫田智和。中井和哉。

曾經的室銘:
KING'S GOBLET
有我在就沒關係。
痛覺奪回。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CM

[03/13 信息]
[02/15 祭子]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最新TB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内検索

バーコード

P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