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柏拉圖之洞

這并非狂熱,乃是千真万确的信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逆转世界疯狂狂。」

昨天收到了逆轉本。
然後我迫不及待的在早上就KO了它。
混蛋啊萌點怎么可以這麽多T口口口口口T
不發泄一下不行!!

※劇透可能有。

首先來說人物。

【復仇將軍。澤田綱吉大人】

孩子我能不能說把XANXUS的個性放你身上好萌好萌好萌?!!!(突然我都要開始萌X了喂

要不說你和69也完全CHANGE真的是好爆點!!!

還有你根本就是完全看上人家69了對吧連指環都是自己給的太帥了啊啊啊

但是其實綱小吉你還是和69一樣有軟肋然後其實你真的是個很心痛的孩子T口T
我一定會相信那個預告的結局的淚奔。
孩子乖乖報復世界什麽的你一定會成功的!(逆69:喂!!

【淫邪少爺。獄寺隼人大人】

少爺你GJ。(喂這哪個少爺。
我承認我一開始看上你了可是可是你怎麽可以這麽對你家首領T口T
孩子你說停手的時候我的心就連著我的逆27一起痛痛痛痛的滴血啊。

我要揍你。(喂


會背叛十代目的59這個世界是不真實的嗚嗚嗚嗚嗚(本來就是不真實的

我相信逆80君一定可以成功變成你的軟肋的你就要回歸了!!(喂
最後我最讚賞的就是你5980的部分(毆打


【冰山美人。山本武殿下】

孩子真的是十年攻一夜成受……orz
不過我想說你的父親也真的被逆的?害哦哦哦。怎么可能會和奈奈#◎%※……×(雖然是亂碼可是沒有OX成分真的相信我
然後孩子妳就乖乖跟了59吧然後我想說你不可以怪罪27啊那孩子也沒有錯啦(你私心爆棚了


【正義化身。雲雀恭彌學長】

『我要考大學。』

除此之外我此生無憾……(喂

個么這種乖寶寶性格其實是我會和27一起不爽的……?(XD毆打
不過怎么說這樣子的學長也很不錯XDDD
最後。少爺我太愛你最後畫的1869了!!!讓18繼續崩壞吧崩壞吧崩壞吧!!!(夠


【天真善良。六道骸小孩】

骸骸骸骸骸骸啊骸啊!!!!!

我說怎么把27性格換你身上能這麽萌哦哦哦哦哦哦

你根本就被人家將軍吃死了啦喂喂啦啦啦啦
不管是那個BAD END還是我一定相信的TRUE END我都會告訴妳2769嘔血啦啊啊啊啊
接下那指環啦喂喂喂快點去拯救你家綱小吉扭曲痛苦的心啦(淚奔

最後少爺你那張2769真的是讓我腦充血了

我說我以後要是冩2769就肯定是逆轉的三次創作!!!相信我!!!

另外。千种很棒(就這樣?


【兄妹對調還有余。篠川兄妹】


我看到茶道社三個字的時候真的好無力哦爆笑
其實暸平大哥你去和藍波取經了對吧狂笑
什么叫做『凡事要忍耐』哦XDDDDDDDDD

然後京子你太帥了!!!!!!
不管是對綱吉的表白還是解决風紀委的時候都帥到爆了!!!!!
(順便說那個時候的綱吉也好帥淚奔。什麽叫妳也不錯啦。淚奔。


【其實關係很好。藍波加上小春】

好戰狂的武器專家藍波加上男人婆的情報官小春。

好好好。藍波你快點去轟暸你的未來吧!!!(喂
小春你看上京子了!(喂


【結巴狂潮。裏包恩老師加上老姐】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些健康食物了。』

人妻碧昂?好嘔血。
說話要結巴的老好人老師好嘔血。

orzzzzzzzzzzzz


【神聖教團。VARIA教團】

我想說世界在崩壞哦哦哦哦哦。

X『老婆婆你要過馬路么?』
S『我追隨X大人都是因爲他的良善。果然劍是要在守護世界的時候才能出鞘。』
B『可惡看見血就好想救人!』
M『請支持人道團體,爲世界捐獻一份愛心。』
R 用最男子氣概的口氣。(……

………………………………………………………………
王子。我最想吐槽的是你!

【亂七八糟。大人党】

傢光你居然是個dokasu!!人渣啊啊啊
綱吉快去代表正義消滅他!!(逆27: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正義

奈奈其實還是賢妻良母可是你怎么就和山本剛◎#¥#◎¥%……%※(夠暸
九代目你那麽心狠手辣哦哦哦
獄寺母親我不認識妳淚奔妳就這麽唆使你兒子!!
順帶加上巴吉爾你女王了是吧喂喂喂
還有可樂你是好男人!!好男人!!你全家都好男人!!
醫生你最喜歡男人一崗。XDDDDDDD
D哥哥你不能這樣……我爆笑。

『所謂BOSS體質,其實是一看見自己部下就會變得很嫩咖的意思。』







然後我再來說劇情。

前期人物一個個出場的時候就是接連亢奮
等到開打的時候我就一直陪着綱吉心痛。
嗚嗚。怎么可以這樣啦。

自學會死氣的27很帥。說話拽到死的27很帥。油腔滑調的59很帥。

最後不會領便當的淚奔。

我不僅想。十年篇會是什麽情景。

爆啊。可是指環篇最後都不一定會是27嬴。難道也一定要反過來。淚奔。
我不要好寶寶X爸啦TUT

然後十年篇就會看見傳說中的最大不良入江正一君
然後遇見軟弱無能的白蘭君
加上其實一點都不正經的Y大叔
然後加上原本是冰山GEASS之後突然變得璨爤無比的尤尼
愛麗絲其實最喜歡柔順的頭髮,星星眼其實最喜歡苦味的咖啡。

然後不是miruphore要全滅VONGOLA
是VONGOLA要全滅miruphore(寒
orzzzzzzzz

啊對了。順便還有。柔弱如花的拉爾教官



(被拉出去狂打






好讓我說囬原話。

我先說。少爺你的插畫都好帥!!!

第一張27就很拉風。
持田學長不小心又炮灰了
奈奈變成苦情女人了嘖嘖。

話說我真的覺得這樣的27會萌殺啦哭。


第二章的59真的是把妹則嘖嘖。
我想說他和小春的關係很美好誒XDDDDDDDDD

京子的家世好驚爆。然後『拳擊賭博賽連一囬都看不下』這個設定太GJ了。巧妙到極點XD

第三章扉頁的80哦我付額…………………………
我的娘親。。。。
話說真的有親啊啊啊啊啊有親上去啊啊啊啊(混蛋

第四章

69你那張臉我好想揍哦(喂
千种的眼神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路痴69!好樣的!

第五章

雲雀你一定是FALL IN LOVE了幹嗎叫得那麽親密
還有那個鳳梨你也幹嗎給我叫得那麽親密快去給我叫你家綱小吉(毆
雲雀學長被揍得好慘哦59你好卑鄙一________,一

第六章

那個雲豆得功能……………………!!!!!!

orz


第七章

扉頁!!扉頁!!!扉頁!!!

混蛋我要2769!!!不要阻攔我!!!(淚奔

第八章

我得心好痛好痛好痛痛

59我討厭你TAT!!!!

綱吉你不能這樣啦淚奔。

69你真的快去讓他好受點嗚嗚

揹後得事情真的好複雜哦……


預告和里篇都很油菜!!笑得我要死


然後我想說。、大人冩打鬥真的太神了!!
我要取經啊!!!!
整本那么多FIGHT怎麽能寫得這麽順暢呢!!!

還有27那個笑容。真的好心痛啊啊啊。

我同情心泛濫了(妳當你逆69

T——————————————T









我好想冩三次創作!!!!!!!!!!!

神啊你快讓逆指環戰面世要不我去冩!!!!!!!!!!(混蛋!!!!!!

拍手[0回]

PR

Comment

無題

  • L
  • 2008-10-01 17:03
  • edit
VARIA最絕得就是BM………………GJ得我拍桌。
逆轉是好物……不過反到5927上就有點咳了……
萌物=____,=掃吧(喂!

無題

  • 2008-10-02 03:27
  • edit
捂臉...59.媽媽她怎麼了.?!!
迪諾大人他怎麼了.?!!!!!!!!!!!!
ああ.?!!!

只有這2.人me.想極力的挽回阿aaaaaaaa...

無題

  • 阿V
  • 2008-10-02 19:24
  • edit
靈仔我偷偷來拜訪!握爪!TUT[打消]其實逆轉本的最終目的是將大夥都拖進吐槽文化!(毆!)[/打消] 哦靈仔你這麼喜歡真好TVT
  
[打消][太字]一起來萌逆2769哦耶![/太字](妳快滾)[/打消]
  
另、姐姐你劇透跟心得真完整XDDDDD好開心啊(滾動)
如果要出後續我覺得我跟冰禽補漏洞補到會死掉的...雖然某些人物逆轉起來挺萌...
同是27支持黨讓我們再來握手TUT。(妳夠了到底要握起次)
  
有心論聽了兩遍、聽得我快要哭出來了。話說那個MAD也很讓人心痛。

無題

  • 2008-10-03 17:57
  • edit
噢……原來我爹他和奈奈有一腿阿嘖嘖

無題

  • 2008-10-04 07:27
  • edit
=[]= 那什麼愿家親這句話shock.到me.了..

無題

  • 2008-10-06 13:57
  • edit
爹>>VARIA集體萌!59[太字]和[/太字]27集體虐TUT

團>>59他媽媽變成大BOSS,D同學變成另一種大BOSS(毆打

啊V>>來我們結拜一下(毆打 于是你隱藏了我就不在這裏回了撒反正我們MSN上交流到够XDDDDDDDDDD

山>>噴。那是我雷點……(喂

無題

  • 2008-10-08 03:20
  • edit
=[]=..boss....? 59.的母親大人...?
....がっかり..

無題

  • 2008-10-08 13:53
  • edit
团子

就是变成幕后总?手……(……
好的同人这种东西就是需要妄想的何况是逆转本呢。(殴打

無題

  • 2008-10-09 02:24
  • edit
....好吧me.想到拿着皮鞭的女王大人了orzzzzz...
59.媽媽対不起阿aaaa...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Copyright © 柏拉圖之洞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

管理人限定

プロフィール

HN:
harei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2/15
職業:
学生
趣味:
ACG
自己紹介:
author: harei。深夏 六見。

誕生日:1991.2.15

中国人です。
ブログ内の文章は無断転載禁止。
腐要素はたっぷりですから、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管理員是中國人。
站内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腐要素有。

好物:ACG。ROCK。文字。

Radwimps.Ellegarden.GReeeeN.Orange range.Dir en Grey.Linkin Park.Yann Tiersen.

漫画やアニメ: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リボン。Shaman King。DOGS。Axis Power ヘタリア。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SOUL EATER。銀魂。隱の王。ZOMBIE-LOAN。ARIA。JUMP系。

小説:デュラララ!!。十二國記。バッカーノ!。Fate/zero。

遊戲: Lucky Dog1 軌跡系列

CP:
六道骸×沢田綱吉
山本武×獄寺隼人
阿部隆也×三橋廉
折原臨也×紀田正臣
Ivan×Gian
Haine×Badou×Haine
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友情閃光彈:
山本武×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竜ヶ峰帝人×園原杏里×紀田正臣

ラジオ:
リボラジ
トッシー・ほったまの「ばかだなぁ〜♪って言われたい」

声優:
豊永利行。井上優。市瀨秀和。飯田利信。藤原祐規。
代永翼。中村悠一。下野紘。
諏訪部順一。神谷浩史。宮野真守。鈴村健一。衫田智和。中井和哉。

曾經的室銘:
KING'S GOBLET
有我在就沒關係。
痛覺奪回。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CM

[03/13 信息]
[02/15 祭子]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最新TB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内検索

バーコード

P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