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柏拉圖之洞

這并非狂熱,乃是千真万确的信仰。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FREEDOM果然是好物。」

好樣的今天開新TAG。

這個TAG以後就放類似本日志一樣的東西了XDDD
關于ACG的東西orz。

今日話題。

REBORN RADIO.
#38 「リボラジ!名古屋だがね!」〜公開録音_名古屋編〜

媽的字太多了啊啊啊我冩暸2小時啊啊啊!

所以拜托你們就看在我那么辛苦的份上給我看一看啊!(毆打死

先說一下這一囬是接著上一週的大阪篇。依舊是公開錄音。
依舊是8059+王子+石橋小姐。

80=井上优=mocchan
59=市?秀和=gokkyun
王子=藤原祐規=fukkyun
石橋=石橋利香=老闆娘


※1 開場

80 哎呀……我剛才在大阪那邊打出了本壘打。結果球一不小心滾到名古屋這邊來了

【觀衆狂笑】

石 真的么?有誰看見了?
80 唔大概是白色球……(對不知道什么人)咦你剛才說你看見了?!(喂喂棒球有?色的么orz
石 快還給他快還給他(你也陪他玩啊……
王子 我看見了!
80 3Q吶(這還真是……

【然後觀衆都驚呼了。我不知道是真有觀衆給他球了還是王子拿出一個球了……】

王子 啊我忘記帶座墊了。(zabudon。日式的那種orz
80 這怎么行呢不好好帶來……我可是帶來了我曾祖母的座墊啊(=A=
王子 sugge……你太豪華了吧
石橋 怪不得行李那么多
80 對阿我不得不帶兩個旅行包(……
王子 原來那麽大個袋子帶的就是這種東西

【笑死……】

【這時59出現了】

59 (打招呼)誒大家喜歡的角色是不是都是十代目啊!(笑歪
大家CIAOS!
石橋 啊剛才忘記說了!CIAOS!

【大家一起CIAOS】

【但是59還是不過來坐下】

【大家又準備再問好一次】

80 喂你到底想讓我們說幾次啊!!(終于出現了吐槽王子

【然後開始說要喊開場的reboraji的時候】

80 咦我們就這樣說可以了嗎
59 好大家跟我練習(一字一頓 rebo、raji……(台下爆笑
80 喂你那也太小心翼翼啦!


【吼開場白!開場啦!】(其實這段就3分鐘了

【然後說了一些方言笑話】

【說道說吃了一種名古屋的什麽燒餅orz】

石橋 那個大的我們都不知道怎么吃了
59 所以我拜托店員說『不好意思幫我切成六份吧』
80喂喂那店員肯定在想這群人到底窮到什麽地步了……(dondake binbo?!
石橋 3份就夠啦!(……

【之後就說到名古屋人吃什麽都要加味噌】

【然後冒出很多應該是不應該加味噌的東西。然後下麵的觀衆都在說『誒?!』……然後59自己說的還說『在那上面加味噌果然是不行的吧……饒了我吧』 80說『那你就別自己說啊!』】



※3

【開始念信件】

59 哎呀有人問說王子出不出角色曲
【觀衆:dashide〜(出啊出啊】
王子 いや「出しで」つっても「だすよ〜」でいえないでしょう!(呃就算你說『快出』我也不可能回答說『會出哦〜』吧!
8059 いっちゃえいっちゃえ(XDD

【然後就說道說王子的blog】

石橋 這個人在自己bo上說「ルッスリア」不好乾脆改成「ノレッスリア」吧(russuria>>noresuria VARIA的人妖桑 其實是把ru的假名拆開來了……王子你好冷。orz

【中間這一段很混亂。但是很有愛。帖不上來orz】

※4


59 rebo concert的DVD會在7.25發售。請大傢務必觀看!(哦哦哦哦
80 咦少見的那么快就進入告知時間了么(告知時間。就是每次radio最後說什麽CD和DVD發售情報之類的時間
59 ……這裏是名古屋啊!(名古屋だぜ!

石橋80 いや意味わかんねぇ!

王子 すみません、おかわりもらっていいんですか(抱歉我可以再添一晚么
(出現了王子的每次radio必吃東西……

80 お前空気読めぇ!(omae kuuki yome!喂你給我看看場合!

【噴特……世界上的嵐守都是這麽抽的么!】


※5 郵件時間

石橋 有多少人是第一次听rebo raji的?
(出現很多人舉手)
石橋 哎呀……大家不要覺得這是多正直的東西
59 なにいってんっすか!(naniittensuka!突然很59腔……
王子 iya我覺得的確不是很正直(亂入
59 oi kora!

80 我可是很正直的!(80我們都明白你很辛苦……

59 nee。(喂你就是最不正直的那個啊喂!

【然後是一個人的郵件。經典啊】

59 『請告訴我你們日常關于reborn的一些事情』……rairarai。(rairarai。80在radio里只要說錯詞大家就會說rairarai。59說錯就是bomb。王子說錯就是shishishi(笑聲)、老闆孃說錯是chak! 59你這句冒出來太突然了
80 誒?!(意思是爲什麽突然就冒出我的了

59 等人等了30分鐘就會唱『kufufunofu』(哇靠

和別人見面打招呼就說CIAOS。……NANONA。(nanona是80的橋段么爲什麽我不起來……是慣用語氣?
80 等等爲什麽和我相關的就會變得那麽奇怪!

59 和別人髮短信會說「お疲れです十代目」「失敗したら噛み殺す」(你辛苦了十代目(失敗的話就要殺你(哇靠你18么

還有會說死ぬ気で干什麽事情……

(開始偸笑)還有就是下雨的時候會說「山本が降ってきた」(yamamoto ga futtekida下山本了。

80 キモ!(kimo!好噁!

59 然後多雲的時候就說天上飛著hibarisan(噴
80 你真是太?害了(……


80 『來信:想看石橋小姐的三分鍾cooking』
石 咦?在radio?
【衆人笑】
80 只有聲音……然後就在那裏『滋——嚓——hai可以吃了!』(噴特
59 感覺像做什麽都可以對上號啊(nani tsukudemo aderu mitaina
石 別人絕對不知道你在幹啥吧!(笑歪

59 『來信: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已經是初中最後一年了』
衆 哦哦!很重要的一年呢
59『然我有喜歡的女生,我打算在休學旅行的時候向她告白,請告訴我怎麽辦……mocchan。』
【喂59你那像是藏了很久才吐出來的mocchan是怎麽回事】
80 咦?!我?!(衆人笑) 不是告白了就好暸么!(喂!)……留下遺憾就不好了
59 不會變成不好的回憶吧
衆 喂喂!
59 (FH的。)請加油!(你好陰啊!

王子 『請模仿其他角色的臺詞……mocchan。』(喂你怎么也是這種藏了然後吐出來的語氣
80 不是昨天模仿過了么!(說大阪的那次
59 模仿一下ANIMETO(不知道是不是這么拼就是出品公司)的小林先生?
80 連我都不知道那是誰啊喂!

【觀衆:russuria!!】(笑歪了人妖!

【……】

59 3、2、1開始——!

80 リボラジよっ〜!(reboraji yo〜! (媽的爆笑啊真的是russuria的那種尾音……太經典了

衆人 你小指都竪起來了!(捶桌

80 早く続けて!(快點繼續啊!還是russuria……orzzzzz

【緊接著80開始念一個人的來信】

80『市?桑經常在radio里說ieie。我被傳染了結果被媽媽說「あんた最近いえいえばっかってうるさい!」『你最近總是iyaiya好煩啊!』……啊變成russuria了。(笑歪……那個媽媽的口氣80突然提高八度真的好像russuria……)『請告訴我怎麽辦』
59 就用ieie回答她啊。(同學你太欠揍了這是什麽銀媽式的語氣啊!
80 哈哈哈哈這不是越來越火大了
石橋 (對59)antaurusai!
59 ieieieie……我經常用ieie么?
80 應該說是iyaiya比較多吧
59 iyaiya……我iya什麽?(……同學你終于受了一囬
王子 經常是gokkyun說了什麽。然後mocchan吐槽。然後gokkun iyaiya。(總結的好!
80 對對對!
59 那……就用吧。iyaiya。
【笑歪同學你真的是故意讓人火大啊!】



※6 rebo 柳!

【題目:新幹綫】

猜拳决定順序

80 嬴了——!我居然嬴暸——!(TUT80你終于翻身了第一哦第一!

【然後最後是王子變成最後了】

80 我終于盼到這一天了!果然奇迹是會發生的!
王子 頑張るけどさ。……(ganbarukedosa。那個kedosa感覺特別可愛的口氣……哈無奈的。被59他們吐槽了

80 「続く道」(tsuduku michi 開始不是michi是senrou。爲暸凑到5音節改暸。意思一樣。翻譯不齣來啊大家意會orz

石 「大阪名古屋」(rebo radio的公開錄音地點

59 「リボコンだ。」(噴!你居然就變成句尾了!rebo con。就是先前的CV慶典的reborn concert。VARIA沒有參加。只有VONGOLA團隊、。
80 誒?!我以前也一直接你這種……


王子 呃我可以想一想么。(這句話好熟啊簡直就是80上回的重現……

【然后大家就在等王子】

【插播一個郵件】

石 這個實在太有趣了

『希望出現在reborn raji的人——井上优

80毎回いますーー! (我每囬都在哦!

59 哈哈哈哈哈
石 這是第一次听reborn raji的人吧

(笑歪掉……

王子 hai!我想好了!

【大家重複一遍】

続く道大阪名古屋リボコンだ。

然後——

VARIA出るためぜひ圧力を!

(爲暸讓varia出場大家請多多關注!
笑歪了……又是一個經典的……而且王子的頓音!那個口氣!笑歪了……
varia沒有齣現在rebo con啊……fukkyun好樣的!

王子 我剛剛快要出現死氣之火了……原來你一直都在做這種事情。(對80)なんかいままでごめんね。(nanka imamade gomenne。XDDD
80 哈哈哈哈沒想到到最後能收到道歉
59 對阿是自下而上的目光呢(王子經常被80說用自上而下的目光口氣和他說話

80 好那讓我們繼續下一個環節

王子 すみません、おかわりもらっていいっすか(又來了!!再添一碗!

80 temee!(暴走了

【王子太萌了!XDD】


※7

【接近尾聲的告知時間】

80 第七捲的DVD……喂不要拉我啊!!
59 (始作俑者)哈哈哈哈
80 原稿!我的原稿歪掉拉!……我念到哪里了……第七捲的DVD特典是drama[獄寺 對十代目的誓言] 你髮暸什麽誓?
59 ……咳咳。それはいえねぇ。(sorewa ienee。XDD 59腔壓低音。XD

【之後話題里王子第三次說80吐槽快……前面也說了幾次XDD】

【然後是王子告別的留言……唉哎這孩子暫時都不會再來reborn radio了。很感人TUT】

80 MAAMAA。希望以後VARIA的大家都會來玩……下一星期就會有一個來了呢。
59 對。來一個?害的(sugoinowa。
80 棘手的啊……(degowaino

59 不管是誰來我都不會VOI!的大叫的!(果然是斯跨羅哈哈哈哈哈

80 你這不是說齣來了啊!


【終場】

【最後的場外FT我就不說了。就是大家新幹綫(?)快樂的聊天〜。】


這次完全爆字數啦!!!好長!!!

這次的RADIO 30分鐘……我陣亡了……這日志……有人會看么!千萬要看啊!T A T!!

拍手[1回]

PR

Comment

お名前
タイトル
E-MAIL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Copyright © 柏拉圖之洞 :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Design by KARMA7

忍者ブログ [PR]

管理人限定

プロフィール

HN:
harei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2/15
職業:
学生
趣味:
ACG
自己紹介:
author: harei。深夏 六見。

誕生日:1991.2.15

中国人です。
ブログ内の文章は無断転載禁止。
腐要素はたっぷりですから、注意してください。

管理員是中國人。
站内文章請勿無權轉載。
腐要素有。

好物:ACG。ROCK。文字。

Radwimps.Ellegarden.GReeeeN.Orange range.Dir en Grey.Linkin Park.Yann Tiersen.

漫画やアニメ: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リボン。Shaman King。DOGS。Axis Power ヘタリア。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SOUL EATER。銀魂。隱の王。ZOMBIE-LOAN。ARIA。JUMP系。

小説:デュラララ!!。十二國記。バッカーノ!。Fate/zero。

遊戲: Lucky Dog1 軌跡系列

CP:
六道骸×沢田綱吉
山本武×獄寺隼人
阿部隆也×三橋廉
折原臨也×紀田正臣
Ivan×Gian
Haine×Badou×Haine
Draco Malfoy×Harry Potter

友情閃光彈:
山本武×沢田綱吉×獄寺隼人
竜ヶ峰帝人×園原杏里×紀田正臣

ラジオ:
リボラジ
トッシー・ほったまの「ばかだなぁ〜♪って言われたい」

声優:
豊永利行。井上優。市瀨秀和。飯田利信。藤原祐規。
代永翼。中村悠一。下野紘。
諏訪部順一。神谷浩史。宮野真守。鈴村健一。衫田智和。中井和哉。

曾經的室銘:
KING'S GOBLET
有我在就沒關係。
痛覺奪回。

カレンダー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CM

[03/13 信息]
[02/15 祭子]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01/21 冥香___]

最新TB

フリーエリア

ブログ内検索

バーコード

P R